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薛行远获评北师大合作办学平台"三十周年感动人物"

fq.fjsen.com  2015-11-04 08:46:18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27日晚,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三十周年感动人物颁奖典礼在创元千禧酒店举行。祥兴集团总裁薛行远获评北师大合作办学平台“三十周年感动人物”。

此次活动共评出10位感动人物,除了薛行远外,还有李双利、于士斌、李玲、谭旭东、魏义钧、高玉琛、乔荣凝、宋宝璋和顾明远,另有陈凤春等21位教师获得感动人物提名奖。这些感动人物虽经历不同,却都是“做扎根的教育”这一理念的坚定践行者。他们的故事,诠释着甘于献身教育事业、默默为我国基础教育发展贡献力量的高尚情操。

据悉,今年是祥兴集团与北师大合作办学的第4年。两家合作的项目如,北师大蚌埠附属学校已在当地出类拔萃,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顺利开学,北师大任丘附属学校筹办工作顺利进行中。此外,祥兴集团还捐赠近2亿元,与北京师范大学携手设立创元教育基金会、北师大莫言国际写作中心、“启功教师奖”等,共同推广中国文化,支持我国基础教育发展。薛行远多年来对我国教育事业的执著、热爱和贡献,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薛行远 感动人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