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直机关基层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5-10-26 09:02:38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22日,福清市召开市直机关基层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总结交流机关党建工作经验,谋划今后一段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福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福清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叶友琛参加会议。

当天的会议采取基层党委书记述职、工委书记即时点评的方式进行总结交流。

叶友琛强调,各基层党委书记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纪律观念和创新意识,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认真贯彻市委关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的活动部署,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对照“十反对十提倡”,精准发力,精确治疾;要建立机制抓落实,深入学习领会“四个全面”、“四个切实”深刻内涵,深化思想认识,落实工作举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各级机关党组织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要分类推进抓落实,强化系统机关党委的责任,根据工作实际,分类推进,充分发挥好系统和行业主管部门“抓系统、系统抓”的作用,确保建设一批示范点;要夯实基础抓落实,坚持重心下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机关党务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总抓手”作用,为推进福清科学发展、率先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党建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