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秋季大型现场招聘会本月底在裕荣汇广场举行

fq.fjsen.com  2015-10-26 08:20:54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10月30日—31日,福清市将在裕荣汇购物中心广场举办主题为“相汇裕荣,乐业福清”的秋季大型现场招聘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福清市政府主办,福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清侨乡报社承办,福清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福清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裕荣汇购物中心、福建淘才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搭建用工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外来务工人员与企业对接,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进一步做好促进就业和服务企业用工工作。本场招聘会属公益性质,不向任何企业和个人收取费用。每场预设展位100个。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信息将陆续在福清人事人才网、福清人才网上发布,应聘者也可通过网络了解岗位信息及企业简介。

据悉,招聘会期间,开往招聘会活动现场(即裕荣汇购物中心广场)的公交有以下几条线路:902、811、850、851、927。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秋季 招聘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