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一面包店百元充值卡未用就变空卡 商家称已过期

fq.fjsen.com  2015-10-24 15:41:16  林安镇 余娇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张先生去年6月在福清一面包店办了一张100元充值卡,但一直未使用。今年10月他买蛋糕,结账时用充值卡,却得知卡内无余额,是一张空卡。福清市场监管局介入协调,商家最终把张先生的充值卡激活,延长了使用期限。

去年6月,张先生在福清福光面包店缴纳100元办了一张充值卡。此后他在网上团购蛋糕,一直未使用该卡。今年10月19日,张先生拿卡到该面包店消费时,得知该卡是空卡。

商家查询后称,张先生的充值卡在办理后的一年内都没有消费,已经过期不能用。

“卡上并没有标注使用期限,商家说过期就过期了吗?”张先生于前天向福清市市场监管局投诉此事。

接诉后,福清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立即组织调解。经调查,商家向张先生表示歉意,将张先生的卡重新激活,延长使用期限。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面包店 充值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