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青运会男排U17比赛落幕 潍坊队摘得桂冠

fq.fjsen.com  2015-10-24 22:54:21  陈王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4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陈王莹) 24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排球U17比赛在福清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潍坊队、大连队和南京队杀出重围,分别夺得第一、二、三名。

男子排球U17冠军争夺赛在潍坊队与大连队中展开。潍坊队一开始就表现出非凡的组织和进攻能力,分别以25:23、25:19和25:15的优势连胜三局,摘得桂冠。

同时,季军争夺赛也十分激烈。上海静安队前两局以两分之差落败于南京队,虽然第三局扳回比分,但仍以1:3败于南京队,最终排名第四。

在当天5-8名争夺赛中,北京顺义队以3:0战胜杭州队,获得第五名。香港队以3:2战胜洛阳队,获得第七名。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社会 青运会 夺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