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视察畜牧业生产工作

fq.fjsen.com  2015-10-16 09:35:31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15日,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萍带领部分福清市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人员,视察福清市畜牧业生产工作。

当天,视察组先后察看了福建光阳蛋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星源中德牧业有限公司、福建省永诚华多种猪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畜牧农产品的生产经营情况。据了解,目前福清市共有种畜(禽)养殖场16家,其畜牧产量和质量都已跻身全省前列,畜牧业已成为福清市农业支柱产业之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严萍指出,福清市畜牧业发展具有设备的先进性、思想的前瞻性和发展的前景性三大特点,近年来,福清市调结构、抓生态、重保障、强监管,有效促进了畜牧业转型升级,但整体畜牧业发展仍面临着生态环境、畜产品安全等困难和压力。相关部门要继续推进畜牧业产业结构调整,巩固已取得的成果,确保畜牧业持续稳步发展;要坚持“市场之手”与“政府之手”双力并用,在供应与需求之间、产出与环境之间寻求平衡点;要加大畜牧业污染治理力度,严厉打击畜牧生产违法行为,整顿畜牧业市场秩序;要强化养殖、饲料、加工等各环节监管,严把关口,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促进畜牧业健康成长。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人大 畜牧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