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城头镇190人听取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讲座

fq.fjsen.com  2015-10-16 09:02:26  卢贤明 陈启福 陈宝云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14日,城头镇举办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讲座,该镇各村干部以及海口农场、镇直单位负责人共190人听取了讲座。

讲座围绕“守纪律·懂规矩·重品行”这一主题,紧扣当前国际、国内和我党面临的主要任务,结合福清实际,分析基层党员干部廉政风险防范,要求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此外,讲座还围绕“三资”管理,深入浅出地剖析案例,引导党员干部如何杜绝职务犯罪。

随后,该镇还就村两委换届选举后期培训计划,围绕组织纪律、村干部管理、村两委基本工作制度,对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进行再教育再培训,鼓励新一届村两委班子争先进位,建功立业。要求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过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来闽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年终各项工作的冲刺。

据悉,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结束后,城头镇党委、政府将坚持严管、严防、严治的原则,强化村级组织队伍建设,镇主要领导牵头对新任村干部进行党风廉政教育,逐个约谈各村主干,建立重点项目责任分解制度,鼓浓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城头镇 廉政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