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渔溪镇企业家庄辉捐资15万元建设健身场地

fq.fjsen.com  2015-10-16 08:43:08  谢雄 郭水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渔溪镇南屿村企业家庄辉捐资15万元,用于该村建设健身场地和购买健身器材。

福清南屿村是老区基点村,有1000多人。近两年,村民健身活动开展得很活跃,但却没有一个像样的健身场地。为满足村民健身需求,丰富村民文体生活,日前,庄辉慷慨捐资15万元,为村里建设了一处800多平方米的健身广场,并配套安装照明灯、大屏幕彩电和音响设备等,使村民健身活动条件大为改善。重阳节临近,他又拿钱为村里女子舞蹈队购买了几十套演出服,让她们参加镇里举办的庆祝重阳节演出活动,其善举受到村民广泛称赞。

庄辉在南京做工程,他热爱家乡,此前,村里修路、修礼堂以及兴办其它公益事业,曾捐资近8万元。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企业家 捐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