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市举行纪念少先队建队66周年大会

fq.fjsen.com  2015-10-14 09:43:53  薛雅平 陈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13日,福清团市委、福清市教育局、福清市少工委联合在百合小学举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福清市纪念少先队建队66周年曁百合小学少先队大队成立大会。市领导叶友琛、严萍、张忠康及百合小学全体师生450余人参加活动。

出旗仪式后,孩子们唱起激昂的国歌,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会上,福清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监察室主任张玲玲宣读了《关于成立百合小学少先队大队的决定》,福清副市长叶小斌向百合小学少先队大队授大队旗;福清团市委、福清市少工委向少先队员代表赠送了图书《青春护航手册》,希望孩子们在阅读中增强预防违法犯罪意识,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领悟。同时,百合小学校长林珊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少先队员们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随后,与会人员还观摩了百合小学70名一年级新生首批入队宣示仪式。

最后,福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友琛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福清市少先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大少先队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志存高远,养成高尚品德;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锤炼意志,塑造健康身心。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少先队 建队 周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