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市教育局发布9月29日至30日学生放假紧急通知

fq.fjsen.com  2015-09-29 09:03:41   来源:福清市教育局  我来说两句

福清全市各级各类学校:

今年第21号超强台风“杜鹃”今天8时在福州东南方约570公里洋面,中心风力17级(58米/秒),7级风圈半径300公里,10级风圈半径150公里,正以时速20公里向台湾中北部移动。预计,“杜鹃”今天穿过台湾,最大可能于29日早晨到中午在福建省连江到龙海一带沿海登陆,给福清市带来严重的风、浪、潮、雨危害。

根据《福清市防汛抗台风应急预案》,福清市防指决定9月28日11时启动防台风应急响应。请福清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迅速响应,启动防抗第21号台风“杜鹃”的有关工作。各学校(幼儿园)学生从明天开始停课两天,各学校(幼儿园)要认真做好防御台风的各项细致工作,重点做好地质灾害点、围墙、挡土坡、实验室、地势低洼处的防台防汛工作。

各校(幼儿园)及时在校门口张贴此通知,并拍照传真至教育局,传真:85267065。

福清市教育局

2015年9月28日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台风 放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