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新婚夜新郎新娘两家遭入室盗窃 两人均为海归

fq.fjsen.com  2015-10-08 08:49:00  陈钦祥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海归女儿前日出嫁,一家人原本都十分开心。可谁料,新婚夜里,福清阳下街道新局村的老秦家竟遭入室盗窃,虽然现金仅被盗走300多元,但期间他还与窃贼对峙,遭对方持匕首威胁,整个过程让他吓破胆。

巧合的是,在离老秦50多公里远的福清沙埔镇官厅村女婿家,新婚夜里竟也遭入室盗窃,近2万元财物被盗。有人怀疑,这可能是一伙专门针对新婚人家下手的流窜盗窃团伙。目前,福清警方已介入调查。

两亲家新婚夜遭入室盗窃

昨日下午,东南快报记者来到福清阳下街道新局村,老秦的家是一幢普通的三层楼,门口还摆放着巨大的拱门,上面写着“秦府千金出阁”。

“当时我睡在一楼,老伴、儿子、儿媳妇及两个孙子都睡在二楼房间。”回忆起昨日事发时的情景,老秦仍心有余悸,他告诉记者,5日是女儿出嫁的大喜日子,忙完一天后,当晚一家人早早就睡下了。6日凌晨1点多,正在睡梦中的他突然被儿媳妇的叫声惊醒,当时他还以为是发生了地震,就立即起身往门外跑。

“跑到院子里时,黑暗中险些与一名男子撞上。”见到老秦,该男子立即掏出匕首,架在其胸口上威胁他,这可把他吓得够呛,“这时我才知道家里进贼了。”

“与窃贼对峙过程中,对方都没有说话。”老秦说,过了一会,另一名男子从二楼飞奔下来,然后两人从铁门逃窜,迅速消失在夜色中。

“两名男子就戴着鸭舌帽,看不清模样,大约30多岁。”老秦说,事发时,一名窃贼在楼下望风,另一名上楼行窃,窃贼在房间内翻箱倒柜时,惊醒了儿媳妇。“因发现及时,除了放在抽屉里的300多元现金被偷走外,另外两个放证件的公文包也被盗走。”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新婚 盗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