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公路分局及时抢通176县道21K塌方路段

fq.fjsen.com  2015-09-30 09:14:22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超强台风“杜鹃”来袭,受强降雨影响,9月29日上午9时40分,福清阳下镇作坊村(176县道21K处)发生塌方,800立方米的泥石流将公路路面掩埋,造成交通中断。

险情发生后,福清公路分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在现场设置交通警示标志,组织抢险人员17名,出动抢险设备4台,其中铲车、勾机各1台,自卸汽车2台,奔赴现场开展抢险工作。抢险人员在动用装载机、自卸车快速清除路面泥石流的同时,不间断地对泥石流出现地方进行加固。昨天下午15时30分左右,阻断路面的泥石流基本清理完毕,来往车辆可通行。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