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龙华学校1600多名学生将参加青运会开幕式表演

fq.fjsen.com  2015-10-08 08:46:16  林文捷 吴敏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1日—7日,龙华职业中专学校1600多名学生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参加全国首届青运会开幕式表演训练(如图)。

训练中,同学们伴着音乐变换各种队形,时而如层层叠叠的波涛此起彼伏,时而一幅大气的福字栩栩如生,场面蔚为壮观。

据了解,在首届全国青运会开幕式上,龙华职专学生将参加二维码、花式足球、福字操3个项目的表演。开幕式的表演既讲究场面的视觉效应,又讲究动作的整齐变化,难度很大。为了保证在开幕式上展现最佳效果,7月底,学生们就开始投入到青运会开幕式训练中。

参训学生表示,开幕式训练虽然艰苦,但能够成为全国首届青运会开幕式表演阵容中的一员,他们感到很自豪,将把握这难得的机会,刻苦训练,把最好的精神状态展现给全国观众。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青运会 学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