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普通高校招生补录投档仅维持两天 28日开始

fq.fjsen.com  2015-09-28 08:40:59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今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补录取志愿填报工作昨天18时全部结束,今天开始投档录取,至9月29日结束。补录工作只投档一次,不再进行征求志愿投档。

据了解,为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紧缺专业人才培养的需求,福建省决定针对省内部分高职(专科)院校紧缺急需专业和省属高校师范男生免费教育试点专业,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补录取工作。补录招生对象为目前未被普通高校录取的我省2015年普通高考考生,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补录工作结束后,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栏目,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高校 招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