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海关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fq.fjsen.com  2015-09-24 08:58:14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海关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海关总署政工办副主任谢放、福州海关关长吴幼毅及我市领导许南吉、陈丹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近年来,福清海关大力弘扬“忠诚正义、兴关强国”海关精神,紧紧围绕现代化海关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以“建设有为海关,营造有福家园”为愿景,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文明创建成果。今年2月28日,福清海关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单位”的称号,这是福清海关继荣获福建省级文明单位称号后,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获得的又一殊荣。

揭牌仪式上,海关总署政工办副主任谢放和福清市长许南吉共同为福清海关“全国文明单位”揭牌,福州海关关长吴幼毅向福清海关颁发了“全国文明单位”证书。

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丹代表福清市委、福清市政府向福清海关表示祝贺,希望福清海关进一步提升站位,持之以恒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展示海关文明形象,展现海关文化魅力,多出经验,多出典型,打造福清文明创建重要品牌,为全社会作好表率起示范和带动作用。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海关 揭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