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府与福清市政协召开联席会议

fq.fjsen.com  2015-09-23 08:23:40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福清市政府与福清市政协联席会议召开。福清市领导许南吉、游美兴、林健、叶小斌、俞大军、黄霄辉、何玉金、林泓、李学鸿、潘俏黎、郑进德、陈力奇、陈生、吴华云、张忠康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福清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福清市政协工作情况,并围绕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了广泛地交流、沟通和协商。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福清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福清市政协的有力监督与帮助下,福清市政府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企业服务月”、“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紧紧抓住福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的有利机遇,积极作为、迎难而上、扎实推动,福清全市经济继续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态势。福清市政协紧紧围绕福清市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重点,始终坚持政协工作与政府工作同步合拍、参政议政与施政行政同频共振,助推政府中心工作,助力福清改革发展,积极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制度建设,为推动福清率先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福清市政协主席游美兴感谢福清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政协工作的重视。他表示,福清市政协将紧紧围绕福清市委、福清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实际,进一步健全联席制度,完善沟通互动的平台,开创政府、政协工作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配合、相互推进的局面,切实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共同推进福清市经济社会不断向前发展。福清市长许南吉感谢福清市政协在帮助政府改进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他表示,今后,福清市政府将不断积极创造有利条件,支持福清市政协履行自身职责,做到政治上互信、政情上互通、工作上互补。同时,要把政治协商纳入政府决策的程序中来,加强政治协商,完善决策机制,提高决策质量;要尽心尽力抓好提案的办理,做到政协提案件件有答复,事事有着落;要自觉接受福清市政协的民主监督,支持市政协参政议政,不断改进政府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真正让惠民政策得到落实,让百姓得到更多福祉。他希望,福清市政协要继续发挥人才汇聚、智力密集等优势,努力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加强与政府的沟通联系,建立健全联席制度,共同推进福清发展实现新的跨越提升。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