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州新区首个战略合作项目将在福清落地建设

fq.fjsen.com  2015-09-22 09:12:47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邵玉龙、钟军、陈施清,福清市领导陈春光、许南吉、林健、黄霄辉、何玉金,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秋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福清市长许南吉与省电子信息集团董事、总经理钟军,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秋代表三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是全国电子信息行业百强企业,在新型显示、网络通信、信息服务等电子产业开发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走在行业的前列。福光股份有限公司是福清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高成长性企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为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加快“智慧福清”建设,进一步锻强福清市电子信息产业链条,今年年初,福清市开始与省电子信息集团、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商讨有关战略合作事宜。经过多次充分协商,三方达成了战略合作共识。根据协议,福清市将与省电子信息集团、福光股份有限公司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和友好务实的态度,共同推进PCB产业园、光学工业园、智慧城市与新能源汽车电子项目产业园在福清的建设发展。

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代表福清市委、福清市政府致辞。他指出,福清市政府与省电子信息集团、福光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三方共同推进福州新区开发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企业自身发展壮大、对于福清做大做强电子信息产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福清市将积极对接,紧密配合,全力抓好各项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企业成长打造良好的环境。他希望,省电子信息集团、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见成效;省电子信息集团发挥实力雄厚、联系广泛的优势,继续把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布局在福清、集聚在福清,为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福州新区开发建设注入新的动力。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邵玉龙在致辞中说,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正处在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阶段,与福清市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将为集团发展提供一个非常好的机遇。该公司将尽快推动PCB产业园、光学工业园、智慧城市与新能源汽车电子项目产业园相关项目在福清落地建设,与福清紧密合作发展,为推动福州新区建设、福清发展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新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