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省道305线福清段“白改黑”半幅通车

fq.fjsen.com  2015-09-20 11:30:34  林秋明 通讯员 何秀钦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0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林秋明 通讯员 何秀钦)经过2个多月的半封闭施工,9月18日,省道305线福清段“白改黑”工程实现半幅通车,该路段连续堵车2个月的现象将得到缓解。

据悉,省道305线“白改黑”工程于今年7月中旬开工建设,计划于今年12月31日全线完工。记者了解到,这2个月来,因该路段实行半封闭施工,再加上各方向车流的汇聚,双向通行的半幅道路出现严重的堵车现象,成为不少车主的“噩梦”。9月18日,施工工地传来好消息:该段“白改黑”工程半幅道路率先通车,终于有效缓解了巨大的交通压力。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社会 路段 通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