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冠城大通为“丝路”国际电影节捐款1000万元

fq.fjsen.com  2015-09-20 11:27:47  林秋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0日福清站讯(本文记者 林秋明)记者获悉,融籍企业家韩国龙麾下的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大手笔为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捐款1000万元。

捐款仪式上,冠城大通副董事长韩孝煌说,在国家实施“一带一路”的战略背景下,福州市紧抓政策机遇,有决心将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办成一届国际性、综合性、创新性、开放性的国际电影节。这是一场文化盛事。作为企业,应该积极参与活动,这也是应尽的责任。

冠城大通是一家从福建走向全国的上市企业,主营房地产与漆包线,并涉足金融与新能源,业务范围遍布北京、南京、福州、苏州等地,总资产超200亿元,年营业收入近百亿元,曾多次荣获财富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上市企业百强、金牛基业长青奖等。该公司此次携手电影节,正是其关注城市文化事业、回报家乡的直接体现。据悉,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22—26日在福州市举行,其间将有开幕式、电影展映、电影论坛、电影节“惠民文化活动”、闭幕式等系列活动。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60多家丝路沿线国家的影视机构将参加盛会。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社会 电影 捐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