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融侨集团跻身胡润“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榜

fq.fjsen.com  2015-09-20 18:07:24  林秋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0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林秋明)记者获悉,胡润研究院9月17日发布《2015年胡润品牌榜》,200个最具价值中国品牌上榜,融侨集团以18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名列第195位。

融侨集团由融籍侨领林文镜于1989年创建,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温矿泉开发、商业、教育、酒店等为一体的大型外商投资企业集团,注册总资本2亿美元,旗下拥有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10多家。

据悉,200个最具价值中国品牌荣登今年的榜单。其中,腾讯以2770亿元人民币蝉联“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榜首。美的、TCL、格力等品牌品牌价值涨幅最大,超越电子商务乐视、安邦、东方财富、春秋航空等,新登胡润品牌榜。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社会 上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