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小学生“暑假读一本好书”活动拉帷

fq.fjsen.com  2015-07-07 09:17:21  郭成辉 通讯员 毛立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6日,记者从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福清分公司获悉,福清市小学生“暑假读一本好书”活动蓬勃开展,相关图书出现供不应求现象。

据了解,为推广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培养广大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喜读书”的良好习惯,营造书香家庭、书香班级、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福清分公司与市教育局、市阅读协会共同开展了2015年小学生“暑假读一本好书”活动,新华发行集团福清分公司专门制定了“暑假读一本好书”方案,并积极组织力量落实。同时,相关学校也组织学生从推荐书目中选取自己喜欢的书认真阅读,并及时指导学生撰写读后感,促进“暑假读一本好书”活动在全市掀热潮。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学生 阅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