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fq.fjsen.com  2015-06-29 09:02:40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4日,福清高山司法所与缉毒办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在镇区人群密集处,分发禁毒宣传单,向过往群众讲解禁毒法规。当天,福清宏路司法所、派出所和宏路禁毒集中管理站也组织人员深入宏路社区、姚世雄中学、福隆针织厂、石门村等处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向群众现场解说禁毒法规,并发放禁毒宣传单和展示禁毒画板等,提醒群众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6月26日,福清石竹街道禁毒办、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宏兴社区等,在宏兴公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禁毒宣传扇、宣传袋等小礼品,向辖区居民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提高居民识毒、拒毒意识。

当天,福清港头镇也组织人员走上街头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并深入沿街店铺分发禁毒漫画、禁毒宣传扇、禁毒手册等宣传材料共1000余份。为提醒社区服刑人员远离毒品,龙江司法所、上迳司法所也分别组织辖区社区服刑人员观看禁毒警示教育片,使社区服刑人员进一步了解了禁毒法规,增强了识毒拒毒能力。龙田镇以“炎黄子孙当自强、拒毒禁毒为中华”为主题,组织社区戒毒康复管理工作站、司法所、派出所、东营边防所等部门在龙田初级中学开展禁毒宣传和签名活动(如图),向学生讲解毒品的危害,提醒青少年抵制毒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6月26日,福清镜洋镇综治办、司法所联合在镜洋村市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禁毒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积极宣传国家禁毒法规,呼吁群众远离毒品。

当天,福清沙埔镇禁毒办、司法所也组织人员走上街头,发放禁毒宣传材料和禁毒宣传购物袋、扇子等纪念品,并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倡导群众远离毒品。其间,共发放宣传材料300多份、纪念品200多份,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禁毒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