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江阴港区集装箱吞吐量今年首季实现开门红

fq.fjsen.com  2015-05-07 09:31:57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州新港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获悉,今年一季度,福清江阴港区完成集装箱吞吐量248274标箱,比增16%,实现开门红。

据了解,今年以来,福清江阴港区不仅迎来了美西线法国达飞轮船“达飞人马座”轮的首航,也迎来福州港首条跨大西洋的集装箱航线--南美线“地中海横滨”轮首航,进一步开拓了江阴港区航线业务。据统计,今年一季度,福清江阴港区完成集装箱吞吐量248274标箱,比增16%;完成整车进口2280辆,同比增长35.6%.其中,3月份外贸整车进口619辆,刷新了福清江阴港区单月外贸整车进口量纪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