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夜半骑车盗窃 监控记录贼影 事发福清上迳镇

fq.fjsen.com  2015-05-06 09:20:38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原以为夜半骑车行窃神不知鬼不觉,却没想到行窃得手后,却被村口的监控记录了下来,最终被警方跟踪擒获。这一幕日前发生在福清上迳镇。

4月24日,福清上迳镇前宅村一村民向当地派出所报案称,他家的数捆电线被盗,损失严重。民警立即对此展开调查,通过案发附近的监控录像,锁定了两名盗贼。监控画面显示:4月23号凌晨3点12分,两名男子骑着2辆助力车先后经过上迳镇岭胶村路口,助力车的脚踏板位置还堆放着数捆电线。结合案发时间,警方初步断定这两名男子有作案的嫌疑。

由于案发地交通状况复杂,在锁定了这两辆嫌疑车辆后,上迳派出所加强了巡逻盘查,并在重点时段对重点部位进行布控守候,在蹲守了3个晚上后,于4月28日凌晨3点多将这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初步审讯,这2名男子均来自贵州,由于迟迟找不到正当工作,就萌生了盗窃赚快钱的想法,已涉案多起。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