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海洋渔业执法大队开展伏季休渔宣讲活动

fq.fjsen.com  2015-05-06 09:15:57  林金玉 通讯员 郑昌烨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强化渔业安全生产宣教工作,4月29日,福清市海洋渔业执法大队与福清江阴边防派出所、桥尾边防派出所联合组成宣讲团,在福清江阴、新厝镇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及伏季休渔宣讲活动。

在当天召开的宣讲会上,福清市海洋渔业执法大队回顾了2014年渔业安全生产情况,通报了近期发生的渔业安全生产事故情况;通报了福清江阴镇“三无”船舶管理情况,并向渔民介绍了“电、毒、炸”的危害和违法代价。福清市海洋渔业执法大队还向渔民深入介绍了渔业安全生产相关政策法律法规,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结合渔业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强调渔业船舶安全主体责任。

宣讲会结束后,宣讲团一行还到江阴镇东宵澳口,向在场的渔民介绍了即将到来的伏季休渔期有关规定,渔民们表示伏季休渔利国利民,会自觉遵守伏季休渔的有关规定。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