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翁婿空地建新房 仅因1.5米的地界动手打架

fq.fjsen.com  2015-05-07 09:27:53  滕端钦 实习生 陈梦茹 通讯员 朱荣…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东张司法所成功化解一起翁婿土地纠纷。

据悉,福清东张镇村民王某年近七旬,他和女婿王某发不是同村人。去年,王某发在岳父房子附近买了一块空地建新房,但因1.5米的地界,双方有了分歧。

今年1月份,王某的2个儿子在争议地界修了围墙,王某发的家人见状不满,将围墙推倒,双方因此发生争吵。今年正月初六,王某的儿子又重新砌起围墙,两家再次发生争吵,之后还动手打了起来。其间,王某则被女婿打中了头部和胸部,流血住院花了5000元。

近日,东张司法所调解员获悉后介入调解,经多次努力,终于促使当事人双方和解。王某发将1万元协议金交到王某手里。翁婿二人化解了矛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