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视察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

fq.fjsen.com  2015-03-26 08:20:42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副调研员林传金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赴东张镇、镜洋镇视察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副市长黄霄辉参加视察活动。

当天,市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察看了福清水务公司水质检测中心、东张水库截污工程3号坝和8号坝等地,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据了解,福清市经省政府批准设立了东张水库、万利水库和龙田山前水库等16个饮用水源保护区,且均明确划定了一级保护区和二级保护区。经多次检测,目前全市各供水厂水源水质均达到集中式生活饮用水地表水水源二级保护区的要求。在农村饮水工程方面,2005年至2014年,福清市已累计投入约1.34亿元资金,解决了27.4984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德玉指出,保障饮用水安全工作任重道远,各相关部门要有家园意识,协同合作,形成强大合力,做好长期规划,统筹考虑城乡饮用水一体化,积极整合资源,完善管理机制,推动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