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223件委员提案交由66个承办单位办理

fq.fjsen.com  2015-03-27 08:32:40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6日上午,福清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223件委员提案交由66个承办单位办理。市领导林健、陈力奇,市直有关部门、部分镇(街)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期间共收到委员提案272件,审查立案223件,内容涵盖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管理和环境资源保护、文教卫生科技事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多方面问题。

会议强调,各提案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领导,严格按照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办理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办理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凡是有条件解决的,要抓紧落实,确实因政策、资金原因不能解决的或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做好解释工作,争取理解和支持。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