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台湾福清社团回乡参加市商贸协会代表大会

fq.fjsen.com  2015-03-06 08:46:02  陈仁杰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26日,台湾“中华”海峡两岸交流协会理事长陈伸维、台湾高雄市福清同乡会会长林芳率团回融参加市商贸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

据了解,近年来,市商贸协会积极开展对台商贸交流工作,助推融台经贸合作,并于2014年底与台湾“中华”海峡两岸交流协会缔结友好协会。

在市商贸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上,陈伸维应邀发表讲话。他表示,推进融台两地商贸合作,扩大福清商贸协会在台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是台湾福清社团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作为福清人,他将一如既往地促进融台两地商贸企业合作交流往来,为陆资入台和引进台资入融等双向合作打开新局面,并力争使福清在新一轮的台商赴大陆投资中占据较大的份额。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