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刑满释放遭遗弃 福清司法人员助其团聚

fq.fjsen.com  2015-03-04 09:34:10  滕端钦 通讯员 何文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谢谢你们,让我重新回到父母的怀里,感受到久违的家庭温馨。”3月2日,刑释人员余某某动情地拉着福清龙田司法所工作人员的手,表达着自己的感觉,还不时地谈着春节期间与家人团聚的趣事,言语中透着幸福感。

原来,余某某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关押在莆田监狱,2月5日刑满释放。获悉情况后,龙田司法所安置帮教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其家属一同前往接人。令人诧异的是,其家属根本不想去接余某某回家,表示对其已经彻底失望,任其自生自灭。龙田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走访村委及余某某的家属后,得知余某某早年辍学,经常与一群社会不良分子混在一起,而其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多次劝阻无果,还引得余某某发脾气破坏家中物品,造成家人关系恶劣。

为了让余某某释放之时有人接回家,该所联合村委积极做余某某父母的思想工作。经过多次劝导,余某某的父母终于表示愿意接孩子回家过年。2月5日当天,在莆田监狱门口,余某某的父母看到孩子从监狱大门出来,紧紧与孩子拥抱在一起。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