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居然是一国际贩毒案的源头 6人涉案被抓

fq.fjsen.com  2015-02-28 08:29:27  卢贤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三地收网毒枭现形

狐狸的尾巴虽然露出来了,但面对人货分离,专案组犯难了。如果无法做到人赃俱获,即使抓到了犯罪嫌疑人,也极易让毒贩逃脱法律的制裁。如何才能做到人赃俱获呢?

1月16日,专案组召开会议,决定当晚行动,在福清、中山、深圳三地全面收网,全链铲除该跨国贩毒团伙。1月16日20时30分左右,禁毒支队二大队孙世晃和禁毒大队卢武城副中队长在广东深圳市宝安区一厂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发、周某斌,经当场突审,查扣了藏匿在铝合金钢管内的7.5公斤麻黄碱;当晚禁毒大队俞昌庭中队长带领巡特警赶到中山市,在中山市沙溪镇世纪新城B区B2栋1062房间内抓获犯罪嫌疑人詹某育。随后,在中山市东升镇东方花园门口又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芝。17日凌晨,潘明生大队长带领福清市禁毒大队林雄中队长在福清沃尔玛停车场,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雄,当场缴获涉案车辆1部。随后,林斯斌副大队长带领民警在海口镇东阁农场29栋501房间,抓获专门为何某雄发货的犯罪嫌疑人林某根,当场缴获麻黄碱1.7公斤。至此,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经审讯,6名贩毒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专案组还查明了犯罪嫌疑人何某雄就是隐藏极深的“王哥”.他先是带领手下到斐济考察地形,研究空、陆运输通道,然后中转到多个国家,包括法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地。因斐济中转条件不具备,后把中转站改在巴黎。狡猾的“王哥”具有很强的反侦查能力,他一方面指使詹某育向何某芝收购毒品,另一方方面又以“王哥”的身份,把从何某芝那里收购来的毒品卖给詹某育手下张某贵,以一人双重身份躲过专案组的多次侦查。但再狡猾的狐狸,也难逃出猎手的手心,等待他们将是法律的严厉制裁。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