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便民服务> 正文

2015年春季福师大学福清分校教师招聘公告

fq.fjsen.com  2015-02-11 09:10:2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015年2月28日—3月14日。

(二)报名方式及要求

1、登录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招聘网(http://218.5.6.211/rsc/zp/)注册并报名,应聘人员须填写相关信息,并按照指定规格上传本人电子免冠照片,所填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保持畅通。具体可参照网站首页的“应聘指南”,未上传照片或未按照要求注册并填写者视为无效报名。

2、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如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其报名及录用资格。

3、应聘人员须填写具体岗位,每人限报1个岗位。

(三)资格审查

1、初审:学校根据招聘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我校招聘网(http://218.5.6.211/rsc/zp/)公布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2、复审:笔试结束后,我校通知进入面试人员来校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复审时间及地点在我校招聘网(http://218.5.6.211/rsc/zp/)发布。进入面试人员应在资格复审时提交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若暂时无法提供,经我校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参加复审人员须提供相应材料:

(1)往届毕业生

①身份证;

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③成绩证明以及个别岗位要求的材料(例如:研究方向证明、工作证明等);

④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我校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2)2015届毕业生

①身份证;

②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

③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④成绩证明以及个别岗位要求的材料(例如:研究方向证明、工作证明等)。

(3)留学回国人员

①身份证;

②护照;

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④成绩证明以及个别岗位要求的材料(例如:研究方向证明、工作证明等);

⑤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或福建省人事行政部门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身份认定审核表》、《港澳地区学习人员身份认定审核表》。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审核,并提交复印件一份。

福清分校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