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便民服务> 正文

福师大福清分校思想政治辅导员招聘7人公告

fq.fjsen.com  2015-02-11 09:06:37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我来说两句

五、考试与成绩计算

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笔试。

(一)笔试

1、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应达到3:1后方可开考,如不足3:1的,按闽人发[2006]11号文件规定执行。

2、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在我校招聘网(http://218.5.6.211/rsc/zp/)上发布。

3、笔试时,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进入考场。笔试开始前15分钟未到场的,视同自动放弃资格。

4、测试内容为与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能力和素养。

5、总分为100分。

(二)面试

1、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在参加笔试的人员中从高分至低分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3时,按实际人数确定。通过岗位复审者,确定为面试人员。

2、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在我校招聘网(http//218.5.6.211/rsc/zp/)上发布。

3、面试开始前15分钟未到场的,视同自动放弃。

4、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考核内容为:政治素质、道德品质、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业务能力等。

5、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分数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三)综合成绩

笔试、面试分数分别按40%、60%折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总分为100分。若综合成绩并列的,则以面试成绩分高者为拟聘人选,面试成绩仍并列的,则加试一场面试,综合成绩排名以加试成绩为准。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