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乡村青年文化节 激发农村建设热情

fq.fjsen.com  2015-02-09 08:49:40  林翔 实习生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6日,由团市委主办的市十七届乡村青年文化节在新厝镇江兜村、大澳村举行,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活动现场,市少儿艺术团送上了精彩的演出,当地村民表演了“海族舞”,团员青年和志愿者开展了金融知识下乡、普法宣传、义务写春联、义诊和惠农政策宣传等服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200余份,送出春联650多幅,并开展了安全用电入户检测及家园清洁行动。

当天,团市委还组织人员走访慰问了江兜村的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年货,鼓励他们不畏艰难、乐观进取。

据悉,此次乡村青年文化节是团市委开展“服务青少年月”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效激发广大农村青年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热情,充分发挥青年在学用科技、繁荣文化、树立新风等方面的生力军作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