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宗鹤拳协会赴台湾开展武术文化交流会

fq.fjsen.com  2015-02-06 08:55:52  陈仁杰 通讯员 郑松波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2日至28日,宗鹤拳传人方长灿率福清市宗鹤拳协会一行8人赴台开展武术文化交流。

在台期间,市宗鹤拳协会与台湾柔拳武术总会、高雄市宗鹤拳分会、台中市二高宗鹤拳联谊会、台湾中华纵鹤拳协会等台湾武术团体进行武术研讨交流,并就10月份将在高雄举办第六届海峡两岸宗鹤拳武术文化交流大会有关事宜进行商讨。

据了解,海峡两岸宗鹤拳武术文化交流活动已于2007年7月、2008年3月、2012年9月、2013年7月、2014年10月成功举办了五届。期间,福清宗鹤拳弟子还受邀参加了在台北、花莲举行的武术表演。2013年7月,海峡两岸宗鹤拳武术文化交流大会暨第二届融台青少年文化交流大会首次移师台湾,在嘉义成功举办,此后双方达成共识,由海峡两岸共同轮流举办宗鹤拳武术文化交流活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