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台湾高雄市福清同乡会来融 回乡考察交流

fq.fjsen.com  2015-02-06 08:54:13  陈仁杰 通讯员 郑松波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18日至21日,福清世联副主席、高雄市福清同乡会理事长林芳带领高雄市福清同乡会一行5人,回乡考察交流。

在融期间,参访团一行参观考察了台湾街、金桥托老院、万安医疗机构、光大旅行社、海峡号售票处、玉塘吴氏宗祠等处,了解新形势下家乡的发展变化,商谈交流合作事宜,共话发展。

在座谈会上,我市侨台部门领导希望旅台乡亲继续关注和支持家乡建设,分享福清经济社会发展新机遇,加强交流,增进情谊,为两岸共同繁荣多作贡献。林芳表示,高雄市福清同乡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与融台两地交流交往事务,此次带领高雄乡亲回融考察,意在加强对新形势下福清发展的了解,更好地促进融台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