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老年学学会12篇论文获得"全国优秀奖"

fq.fjsen.com  2015-02-06 08:46:52  通讯员 王华民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福清市老年学学会收到中国老年学学会颁发的12张学术研究论文奖状。

据悉,2014年,市老年学学会积极组织学会研究员开展老年学研究,为促进福清市老龄事业发展提供理论支持。该会选送了16篇以“老年人权益保障”为主题的论文,参加由中国老年学学会举办的“全国老年人权益、尊严与责任高峰论坛”论文评选。最后,黄少樵、王华民、陈观泉、吴继斌、陈金辉、黄金煌、魏名庆、严曦、陈元茂、毛立平、王功明、林康桐撰写的12篇论文获得全国优秀奖。其中,黄少樵的论文《权益保障:政府为老服务的着力点——福清市老年人权益保障的实施状况及成果分析》获福建省社科联、福建省老年学学会和福建省法学会联合举办的学术年会论文二等奖,并编入《福建省老龄问题研究论文集》。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