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高度警惕!福清市召开会议部署H7N9防控工作

fq.fjsen.com  2015-01-15 19:09:43  陈丽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14日,福清全市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俞大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福州市防控H7N9禽流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福清市上一阶段防控H7N9禽流感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长期防控及应对复杂情况的思想准备,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领导重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防控措施到位;要密切配合,强化协作,及时沟通信息,形成及时会商、协同行动的长效合作机制;要强化检测,果断处置,加强疫情排查和检测工作,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最大限度降低病毒传播风险;要加强宣传,坚持“准确适度、重在引导、普及知识”的原则,引导民众科学、理性对待禽流感疫情。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