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药监局:有"问题"群发短信"点对点"服务群众

fq.fjsen.com  2015-01-05 13:54:03  林明 通讯员 林敏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获悉,去年,福清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与电信部门合作,开发短信群发系统,全年共向服务对象发布各类食品药品监管信息9000余条。由于突破传统媒体和电话通知等时间和空间方面的限制,监管服务工作实现了低成本、高效率。

据悉,去年,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将短信发送对象由原来的药品、药械经营单位逐步向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经营单位和餐饮服务单位延伸,通过短信平台,及时发布监管信息,通报监管动态,有效提升了监管效能。

与此同时,该局利用手机短信阅读率高的特点,定期向广大群众发布假劣药品信息、严重药品不良反应信息以及新颁布政策法规等,确保广大群众能够在第一时间内采取相关措施,防范食品药品安全事件发生。“点对点”的人性化服务,受到群众普遍称赞。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