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检查

fq.fjsen.com  2015-01-05 14:02:27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市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形势平稳,1月2日,福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生带领公安、消防、经贸等部门人员,对市区部分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检查。

当天,在沃尔玛超市,检查组一行检查了超市出入口是否通畅、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安全疏散通道是否堵塞以及电梯是否定期进行检测维护等。随后,检查组又来到万达广场,了解企业消防安全规章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应对客流高峰的管理措施等。在该公司智能化管理中心,检查组察看了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并详细了解场内人员的滞留情况。

检查组指出,各大型卖场应做好消防、治安应急预案,特别是节日促销期间,要保证走道宽敞、地标明确;要加强管理,严阵以待,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