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开展接访群众活动 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

fq.fjsen.com  2015-01-15 19:06:14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市领导陈恒东、黄霄辉在市信访局接待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心贴心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接访现场,市领导认真倾听每一位来访群众的诉求,并围绕群众反映的情况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向群众解释政策、说明情况。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49批、91人次,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涉法涉诉、房产管理、土地征用、违规建房等方面。

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恒东指出,群众的困难就是政府关注的重点,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他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呼声,牢固树立群众利益至上的观念,依法依规妥善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