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区镇新闻 > 高山> 正文

高山镇举行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fq.fjsen.com  2023-09-12 16:25:16  薛雅平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 薛雅平)9月8日上午,高山镇举行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全镇教育战线的先进模范,共有71名同志被授予“高山镇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

据了解,近年来,高山镇高度重视教育、人才培养工作,持续加大教育资金投入力度,着力推进教育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改善教学环境,提升教学质量。高山实验小学、凤岗文博幼儿园先后建成,德旺中学艺体综合楼、西江小学文增综合楼、高山实验小学教师宿舍楼、高山中心园分园等一批民生补短板项目有序推进,预计新增学位近3000个,办学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

此外,高山镇还积极动员和引导乡贤参与教育公益事业,过去一年,累计捐资超2000万元助力教育事业发展。今年教师节期间,高山镇各村两委、乡贤促进会为学校提供奖学助教资金达44万元,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高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镇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夯实基础,在发展规划上优先安排、资金投入上优先保障、公共资源配置上优先满足,全力以赴把家门口的教育办好、办强、办出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 责任编辑:俞雅萍     标签:教育,高山镇,表彰,教师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