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区镇新闻> 正文

福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抢修一都镇受损桥梁

fq.fjsen.com  2023-09-11 17:13:16  高兴铨 陈岚 陈生 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 高兴铨 陈岚 陈生)9月5日,受暴雨洪水冲刷,国道534线一都镇一都村一都桥桥面铺装、护栏均被冲毁,造成交通中断。

9月5日上午,获悉大桥险情后,福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迅速组织人员到达现场察看,并协同一都镇、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及时采取紧急处置措施,在桥两侧拉起警戒线,放置水马,设置“禁止通行”标识,并发布绕行公告,提醒过往车辆可以从沈海高速往甬莞高速绕行。当天下午,该中心联系桥梁检测设计单位,对桥梁进行检测,并制定修复方案。经初步判定,桥墩和孔圈没有太大病害,但桥面板和桥栏杆被冲毁,是主要病害。

“一都桥建设年限较长,加上强降雨,导致严重受损。我们安排人员于9月6日入场施工,工期预计2天。”福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程科科长林天金说,一都桥长58.9米,宽7.5米,建于1978年,是桥两岸村民往返的重要通道,也是永泰、福清互通国道上的一条主干道。按照常规做法,修复时间约一个月,为确保大桥两岸居民出行方便,他们临时调配机械、增派人员,进行抢通。目前,已对桥面板进行凿除清理,并重新浇筑水泥,争取尽快恢复通行。


  • 责任编辑:黄盛青     标签:福清市,人员,中心,进行,一都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