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区镇新闻> 正文

渔溪镇中心卫生院争分夺秒抢救患者

fq.fjsen.com  2022-08-31 16:34:38  陈心怡 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陈心怡)8月24日,渔溪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与时间赛跑”,及时救助一名晕厥的患者。

当天下午,福清市120急救中心下达任务给渔溪镇中心卫生院:上迳镇海头村有一名晕厥患者需要救护。接到任务后,医务人员立即驱车前往患者家中。同时,用电话联系家属,发现接听电话的是一名小男孩,电话那头,小男孩边哭边说,医生耐心安抚孩子,并询问患者的病情。到达现场后,发现患者是一名年轻女性。当时,患者已经昏迷,家中有一名无法正常言语且行动不便的老人,以及一名5岁和一名7岁的孩子。考虑到孩子太小,医护人员在做好初步急救处理后,携带两孩子一同前往医院。

到达医院后,急诊科医生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对患者进行颅脑CT检查,检查无异常后,安排患者返回急诊科,继续监护治疗。在得知两个小孩已经几个小时没有吃饭时,医护人员还拿来面包水果给他们吃。此时,患者意识逐渐清醒,生命体征平稳。医护人员联系上患者的其他家属。该家属赶到医院,对医护人员连连致谢。

  • 责任编辑:邱玲     标签:福清,患者,人员,医护,孩子,已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