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房产、教育、汽车 > 教育 > 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举办世界读书日新书分享会

2021-04-25 16:49:59 作者: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责任编辑:张碧芳   我来说两句

分享会现场(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 供图)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天,由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福清市融侨开发区管委会工会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百德书院福清市933文创广场联合举办的《树洞的耳朵》新书分享会在933文创广场举行。

现场,融籍青年作家与师生、朋友、家人们共同现场分享自己的作品集《树洞的耳朵》写作的点滴过程和美好收获,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赢得阵阵掌声。

据介绍,郑夏萱是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心理学硕士,在读博士,曾就读于台湾淡江大学,现为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非物质遗产传承人,曾从事新媒体、编剧、音乐等多方面工作。《树洞的耳朵》以自我疗愈的心理咨询故事手记为主线,以随笔的方式讲述了作者留学、生活,工作中或开心、或悲伤、或思考的心路历程,文中不乏对生命得失的辩论和启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