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江阴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与福兴医药有限公司志愿者

fq.fjsen.com  2020-09-23 17:19:11  吴凤至 王茜琳 陈鑫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9月23日讯 (记者 吴凤至 通讯员 王茜琳 陈鑫) 9月17日,福清供电公司江阴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与丽珠集团福州福兴医药有限公司志愿者赴江阴镇小麦岛,开展“浓情中秋送服务,心系海岛共联创”活动。

“快看,供电的红马甲又来了,我们又可以听故事啦……”国电小麦希望小学在20年前有百来位学生,如今全校只有4个学生和1名老师在坚守。这几年大部分学生都转学到了江阴上小学,只有家庭相对困难的学生留在这所希望小学里,教学条件十分简陋。年过半百的校长身兼多职,表示“只要还有一个学生要求在这里上学,我都会履行教育职责,教他到毕业。”当天,志愿者当起了临时老师,给孩子们以情景剧的方式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电力故事分享课,引导孩子们学会如何安全用电、如何保护自己、如何保护他人。

当天,党建联创双方还为岛上的贫困村民、留守老人和希望小学的老师、孩子们送去了慰问品、书籍等,把“善小而为、善小常为”落到实处。

在小麦岛村委会,江阴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举行了授旗仪式以及准军事化训练。队长接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旗,并进行了庄重宣誓。“向右看齐!立定!稍息!”党员服务队人员穿戴统一,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展示了良好形象。

“从2006年底通电后,我们遇到的用电问题,供电公司都能第一时间帮我们解决。”小麦岛村支部书记说,为保障岛上居民的用电安全,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小麦岛的田间地头,对配电变压器及其发电车线路进行详细检查,及时处理隐患,确保了小麦岛的用电安全。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供电,剪影,小麦,服务队,用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