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 提供优质服务 保障孤岛用电

fq.fjsen.com  2020-08-27 12:00:45  吴凤至 天渝 美杰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吴凤至 通讯员 天渝 美杰)开工具车、坐小艇、徒步……经过一番长途跋涉,8月20日8点30分,福清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终于抵达目的地——目屿岛。

目屿岛位于沙埔镇南部,由于地理位置偏远,来往只能依靠坐船,交通极为不便。为保障岛上30多户居民的正常用电,福清供电公司成立了由党员和技术骨干组成的党员先锋队,定期登岛开展隐患排查服务工作。

登岛入户提供服务

“阿婆,手机装了这个软件,就可以让孙子帮你操作了,在这里可以缴费。”8月24日下午,高山供电所工作人员小高来到目屿岛,向村民林阿婆介绍“网上国网”APP使用方法。

目屿岛没有便民缴费网点,且岛上居民多为老人,缴纳电费对于老人来说,不是一件易事。每月,福清供电公司都会组织基层供电所营业厅人员前往目屿岛开展上门服务活动,为老人讲解优惠政策和安全用电常识,并与岛上居民互留联系方式,做好后续走访工作。

风雨无阻点亮孤岛

“在这座小岛,你们卖电根本赚不到钱,还这么重视我们的用电需求,真的是很感谢”。目屿岛东边的一户独居老太太对前来巡线的电力工作人员说,目屿岛自上世纪90年代通电以来,一代代电力工作人员风雨无阻为岛上提供电力保障。

当天,福清供电公司技术骨干顶着烈日,对高、低压线路、变压器和发电机等电气设施进行仔细检查,及时消除隐患,提升孤岛的供电可靠情况。

因地制宜增添网点

鉴于高山辖区面积大等特点,该公司将高山供电所支部党建工作与文明创建工作结合,创设移动营业厅,组织党员服务队进乡村开展服务工作。

该公司在重点园区、偏远和交通不便处设置移动营业网点,优化办电流程,主动上门服务,实现了“哪里有需求,哪里送服务”。

下阶段,该公司将把党建与生产相结合,以客户需求为第一出发点,全面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保障辖区用户安全用电、舒心用电。

  • 责任编辑:林学武     标签:福清 ,工作,公司,供电,服务,用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