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国网福清供电公司首个海岛移动供电营业厅启用

fq.fjsen.com  2020-09-07 09:18:33  陈秀云 王茜琳 来源: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4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秀云 通讯员 王茜琳)3日,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伍移动窗口驶入可门岛,从此岛上村民可“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便捷高效的供电服务,标志着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首个海岛移动供电营业厅正式启用。

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按照“三优、两强、一拓”总体思路,为重点园区、新兴产业园等区域偏远、交通不便的地方设置移动营业厅网点,填补了区域内供电业务零距离办理的空白,实现了一站式解决客户基本用电需求,刷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便民利民的功能。

据了解,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不仅利用广告宣传车、电力抢修车进行改制,还建起具有供电营业厅功能的临时办公场所,内设书写台、便民设施、医药箱、业务申请单、电力官方微信二维码等。在业务方面,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加大了线上业务的宣传引导以及服务力度,并将传统临柜用电报装及收费等业务转为线上办理。营业人员的工作内容也由原来的在柜台坐等服务转变为现场引导推介,解答用电问题,推广“网上国网”app,优化办电流程,开展用户实名制认证、试点“免资料”办理,探索复杂业务远程人工辅助服务,实现对客户的精准服务、精准营销。

移动供电营业厅的启用,为岛上村民的生活提供了便利。东瀚镇可门村村民老李表示,再也不用乘船出岛去供电所办理业务了,在岛上就可以办好。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公司宗旨,深化为民服务工作,推进“移动供电营业厅”工作,增强网点开设密度,强化服务功能,构建公司现代供电服务体系。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国网福清供电公司,海岛移动供电营业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