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补短板 攻难点 创特色 惠民生福清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fq.fjsen.com  2020-08-28 18:07:21  林翔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林翔)昨天,福清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福州市相关会议精神,对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出席会议。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铆足干劲,全力以赴补短板、攻难点、创特色、惠民生,展示好福清的文明形象,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新怿主持会议。

刘卓群指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打好心理战,积极主动克服盲目自信、疲态厌战、麻痹侥幸、事不关己的心理,树立健康的心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以决战决胜姿态,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去。要打好攻坚战,针对明显存在的短板、容易反弹的问题、工作薄弱的部位,全力补短板、集中攻难点,持续开展常态化整治,着力破解城市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要打好冲锋战,全面梳理、全面核查、全面评估,认真对照、逐项过滤负面清单中的事项。要总结好、宣传好、推介好一批“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创城特色,展示好福清的文明形象。要打好协同战,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上下一心、左右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沟通、协同发力,做到人员压到一线、问题一手解决、氛围全面鼓浓。

刘卓群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在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安定稳定等工作,全面建设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要认真按照会议部署要求,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奋力摘取全国文明城市这顶“桂冠”,以优异的创城答卷向福清撤县建市30周年献礼。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通报了近期创城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市领导陈存枫、潘俏黎、施家雄、王言霖、林传烜、王祥春依次汇报了所牵头开展的创城专项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市直有关部门、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创城专项督查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创城,工作,文明,城市,会议,问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