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对标对表 补齐短板福清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创城”督查

fq.fjsen.com  2020-08-14 09:19:38  滕端钦 陈宇馨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讯8月13日(记者:滕端钦实习生陈宇馨)近日,市文体旅局、卫健局、城管局、市监局、旅发中心等专项整治组成员单位,对石竹山景区、成龙比尔佳酒店、福清市医院及各网吧的“创城”迎检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当天,督导组一行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标准要求,重点察看石竹山景区的公益广告宣传、旅游投诉处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以及景区管理和环境卫生等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景区尽快整改到位。在检查成龙比尔佳酒店过程中,督导组发现该酒店按照要求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德守礼、行业规范、禁止吸烟等公益广告和标识牌,并设有顾客意见箱、投诉电话、日常检查记录卡片等,且消防设施符合标准。督导组希望酒店进一步查漏补缺、精益求精,完善酒店服务。在福清市医院,督导组对医院环境卫生、文明规范服务、控烟等工作进行了督查,要求福清市医院以“创城”为契机,不断巩固“创城”整治成果,为市民营造舒适的就医环境。

随后,督查组还前往市区部分网吧,对网吧营业执照、公益广告、环境卫生、未成年人禁入、实名登记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网吧严格落实工作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创城,文明,景区,督导,酒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